公司动态

【清研·国检中心】参加2023年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动力电池专业委员会技术交流会

图片

5月26日,由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动力电池专业委员会)、江苏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主办,学会会员单位-无锡市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国家高端储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承办,天奇新动力(无锡)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动力电池专业委员技术交流会”在无锡顺利召开。学会秘书长戈凯、总工程师长王钦凤,江苏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江浩斌教授、电源中心主任栗欢欢教授,无锡市新吴区委副书记李芬、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谢刚、无锡市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院长鲍军、副院长许豊、张家港清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再制造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董事长郑郧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江苏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江浩斌主持。

图片



张家港清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再制造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董事长郑、殷劲松副总经理、景其鸣技术总监参加了会议。董事长郑郧作为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在会上针对当前热点做了《双碳目标下动力电池回收梯次利用》专题演讲。

图片

会上无锡市新吴区委副书记李芬强调近年来无锡高新区高度重视包括动力电池在内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下一步将持续深化“产学研检”全方位合作,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为动力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护航。无锡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谢刚在会中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将紧紧围绕江苏省产业布局和持续提升汽车动力电池质量基础设施平台建设和运行水平,为产业提质升级和技术创新突破发挥好保障支撑作用。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秘书长戈凯在中希望能够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搭建技术交流和业务协同的常态化平台。江苏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江浩斌代表动力电池专委会作年度工作总结,并从联合申报各类项目、举办行业学术会议、人才推荐、开展科普活动和组织培训等方面阐述了后续工作的思路和方向。江苏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江浩斌代表动力电池专委会作年度工作总结,并从联合申报各类项目、举办行业学术会议、人才推荐、开展科普活动和组织培训等方面阐述了后续工作的思路和方向。

图片
会后,与会嘉宾代表们合照留影还参观了无锡市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国家高端储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相关实验室,并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气氛热烈,获益匪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