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清研·国检中心】热烈欢迎张家港市委常委张志明一行莅临考察指导

6月27日下午,张家港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志明考察张家港清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经开区招商局副局长苏斌等陪同考察。清研检测副总经理殷劲松、技术总监景其鸣进行接待并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
图片

随后,殷总带领张常委一行参观了国检中心的机械零部件测试中心、驱动电机测试中心等地,并向张常委详细介绍了新能源实验项目、投资规模、项目进展、测试技术及实验能力,张常委在了解公司最新发展动向后,高度认可清研·国检在双碳目标建设下的发展潜力,对清研·国检能在新能源赛道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图片
图片


清研·国检中心承担运营着我国汽车零部件再制造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质检中心—国家再制造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地处张家港高新技术开发区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拥有CNAS、CMA、国家工信部强检公告、ECE-R100等资质。公司具备全套的汽车动力蓄电池氢燃料电池、驱动电机、汽车零部件等性能的检验检测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