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清研·国检中心】参加张家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新型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图片

10月20日上午,“2023新型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万豪酒店举行,推动经开区新型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江苏省储能行业协会会长朱俊鹏,清研·国检中心总经理李昕和副总经理殷劲松参加会议。


图片

蔡剑峰在致辞中说,当前,张家港正着力培育壮大新能源等四大产业创新集群,加快推动从“产业城市”向“产业强市”跃升。恳请省储能协会各位领导、新型储能领域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张家港和张家港经开区发展,为张家港新能源产业提质增效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将努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与大家一起在新型储能产业蓝海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共创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图片

朱俊鹏表示,张家港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交通运输优势、高效诚信的政府服务、品种繁多的对外贸易、日益完善的城市功能、丰富优质的人力资源以及良好的社会治安和繁荣的文化建设,都为张家港经开区优质投资环境的营造创设了坚实的基础。此次论坛的举行,将为经开区拓展事业版图、提升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也将为张家港打造千亿级新能源产业创新集群、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注入澎湃动能。希望与会嘉宾站在产业全局高度,凝聚发展共识,加强信息交流,强化协同配合,共同开创新型储能产业发展的新局面。


图片

清研·国检中心与江苏省储能行业协会合作共建的“储能电池检测公共服务平台”获得授牌,总经理李昕上台接受授牌并留影。


清研·国检中心承担运营着我国汽车零部件再制造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质检中心—国家再制造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地处张家港高新技术开发区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拥有CNAS、CMA、国家工信部强检公告、ECE-R100等资质。公司具备全套的汽车动力蓄电池氢燃料电池、驱动电机、汽车零部件等性能的检验检测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QINGYANGUOJIAN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图片